close

(中央社記者鄭傑憶羅馬12日專電)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家族擁有的「新聞報」11日隨刊贈送希特勒自傳「我的奮鬥」,引發爭議。總編輯沙路斯提說,「為理解為何會出現絕對的邪惡,出版毛語錄也不是問題。」

以色列歷史學家朱諾夫(Efraim Zuroff)致力於研究猶太人遭納粹屠殺的證據,他向義大利「晚郵報」表示,「利用『我的奮鬥』來促進報紙銷量,這還是史上第一遭。」

義大利猶太社群領袖賈特格納(Renzo Gattegna)也批評,「這是可鄙的事,監管義大利新聞道德的人們,必須要介入。」

面對批評,「新聞報」(Giornale)總編輯沙路斯提(Alessandro Sallusti)回應說,「為了要理解絕對的邪惡如何發生,必須毫無畏懼地面對19世紀悲劇的歷史。舉例來說,我認為出版『毛語錄』也不是問題。」

他還指出,「『我的奮過濾器 光頭水鬥』改變了歐洲和西方,要理解這段歷史,必須要談論這本書。因此在贈書中,附上了歷史學家裴費蒂(Francesco Perfetti)的評論。」

沙路斯提透透濾水器 光頭水露,新聞報接下來將出版8冊有關納粹德國的書籍。

民主黨眾議員費亞諾(Emanuele Fiano)則說,新聞報贈送「我的奮鬥」,與將在19日舉行的米蘭市長第2輪選舉有關,過濾器 水世界是藉希特勒的極端形象為右派候選人助選。

在第1輪選舉,貝魯斯柯尼支持的右派候選人帕里西(Stefano Parisi)與左派候選人沙拉(GiuseppeSala)分別拿下41.7%和40.8%的選票,呈現拉鋸戰。

帕里西說,「即使新聞報在選舉中支持我,但不代表我同意他們的一切作為。贈送『我的奮鬥』是危險的舉動。」

貝魯斯柯尼2003年擔任總理時,曾說德國籍的歐洲議員舒茲(Martin Schulz)適合飾演納粹集中營的軍官角色,引起外交紛爭。1050612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5enriquxq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